★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成果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高标准、高层次上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富裕、农村繁荣。7月2日,贺兰县组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成果审查会,县长赵波参加会议。

  工作人员介绍了规划编制具体方案,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住建局、环保局、农牧局、各乡镇场等相关负责人在听取完报告后,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发表规划编制有关思路,提出规划审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 

  叶正忠表示,要统筹融合、突出重点、打破地域限制,对乡村振兴重点要细化目标指标,研究具体推进思路和措施。要结合实际、彰显特色,充分利用好我县产业振兴、生态振兴和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进一步放大示范带动效益。下一步,要做好上下衔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政策统筹,健全规划体系,实现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好蓝图。 

  赵波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三农”重要思想的核心。同时,乡村振兴战略也是推动贺兰县乡村发展的现实需要。赵波要求,对规划编制工作,要高度重视、力求精品。牵头部门、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汇总各部门意见建议,认真抓好修改完善,实现引领,深入研究学习规划和方案,准确把握上级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