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9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领导白建斌、刘勇、王涛、李炳杰、秦建忠、黄自爱、吴宁成、王茜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来银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在银川考察时要求: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互联网+”促进重点民生领域改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谱写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民生改善新篇章。

 

  在学习中组部“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时,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是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自觉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引导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干事创业、奋发有为。要旗帜鲜明为敢碰硬、敢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要大力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要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扎实做好选调生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输送合格人才。

 

  在传达中央环保督察组对宁夏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督察组组长及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听取县政府党组对相关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此次中央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不仅是对各部门履行环保责任的“工作体检”,也是对贯彻落实中央环保决策部署执行力、行动力的“政治体检”。各部门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有力展开行动,聚焦问题从紧从快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刘甲锋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区市县的部署要求,主动做好有关环境问题的梳理排查及整改,要敢于顶真碰硬,切实履行环保属地责任,坚持“党政同责”,落实“一岗双责”,决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应付、消极拖延。要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