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9日,县长赵波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要求认真部署,及时整改,按时限完成整改,做好工作落实。

  赵波首先来到贺兰县水源地、习岗镇新胜村养猪场、习岗镇新胜村银新干沟附近渣土堆场、金贵镇水源地、金贵镇河新村污水处理泵站等地察看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反映的排水沟散发臭味、路面有扬尘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在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整改情况汇报。赵波指出,各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明确整改时限,务必12日之前完成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按质落实到位。 

  赵波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化问题整改,加强沟通协调,同时要加大现场督导检查和监管执法力度,以督促改,以督出效,坚决改彻底、改到位,要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赵波强调,现阶段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依然很严峻,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实等问题。各部门要安排部署整改进度,绝不允许弄虚作假、敷衍了事,要举一反三、抓住重点难点、坚持标本兼治。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地位,通过扎扎实实的整改工作,实现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