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恩建国调研贺兰县行政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5月24日,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先后来到习岗镇民生服务大厅、利明社区、贺兰县政务中心等地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恩建国实地考察了习岗镇民生服务大厅、利明社区、贺兰县政务中心等地,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深化简政放权、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以及建设政务服务一张网具体实施情况,并在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恩建国对我县发展数字经济、创新政府网上服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一件一件梳理和解决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着力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群众办事增便利。除此之外,要加快打通数据孤岛,推进信息共享,优化政务流程,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强化网络安全,推动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通办,切实把“一网通办”、“一门办理”、“最多跑一次”等群众欢迎的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实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