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哈尔滨市政协考察团调研贺兰县发展农产品加工业

发布时间:2018-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3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率哈尔滨市政协考察团一行14人,来到贺兰县学习考察我县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经验做法。县政协主席恩建国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宁夏百瑞源枸杞馆、宁夏厚生记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辛普劳食品生产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姜国文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打产品种类以及市场营销渠道,在对贺兰县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的同时,考察团还根据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姜国文表示,农业产品加工产业是实现工业强市、园区兴工战略的有力举措和支撑,农业产品加工发展必须要延伸产业链条,增强带动功能。要优化发展环境,重点帮助食品加工企业解决扩产用地、资金投入、法治环境和共享平台等问题。

  听取了考察团的意见后,恩建国表示,农业产品加工产业的优势在产量,潜力在加工。未来,贺兰县还会不断的加大融资政策与环境支持力度,鼓励农产品加工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开展深加工、精加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企业发展上规模、上档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