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现场办公协调化解信访案件

发布时间:2018-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4日,县长赵波现场办公协调化解信访督办案件。他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部门要下功夫,找到症结,破解难题,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 

  赵波先后来到贺兰县宝庆花园、原宁夏电机有限公司(贺兰区)家属院棚户区、兰庭花园、习岗镇街道办朔方新村、洪广镇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信访反映问题,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谈,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就整改措施及进度,听取居民意见,现场协调相关部门期限整改。 

  赵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群众信访反映事项,带着责任,依法依规、做好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及时把信访工作的思想教育做到位,问题核准处理到位,群众诉求解决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到位。同时要加强跟踪督办,防止出现反复、反弹。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排查群众反映强烈的类似问题,迅速整改,实事求是地解决群众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