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全县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1日,为进一步了解项目进度、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当前项目建设,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全县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等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1至4月份全县项目建设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今年项目谋划、工作进展及近期工作落实情况,就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沟通、协调处理问题。 

  刘甲锋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的严峻形势,主动作为、自我增压,增强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坚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我县项目建设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相关责任部门要量化目标,围绕重点调度项目,逐个倒排项目时间进度表,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将每一个项目细化分解落实到岗、到人,切实打通项目建设“中梗阻”,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助推项目抓实见效,优化思路再谋划,对建设内容、投资规模、建设主体等逐项核定,紧盯国家政策,持续做大项目建设盘子,着眼攻坚快审批,以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弥补短板活融资,争取上级支持要活,撬动社会资本要活,对照目标抓考核,力戒惯性思维,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全县项目建设整体上水平奠定良好基础。县督考部门要做好督查工作,严格考核,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共同发力,全心全力投入到我县项目建设工作中来,对项目责任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明确,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