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河长制及水源地整治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4日,县长赵波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同志调研贺兰县第四排水沟河长制及水源地整治搬迁工作,并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限期完成整改。

  在银星干沟习岗镇新胜村段,赵波实地察看污水直排口情况,要求习岗镇、环保局等部门立即整治,确保银星干沟贺兰段水质达标;在金贵镇东郊水源地、南梁水源地,赵波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协调搬迁,确保水源地水质稳定达标,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在四一分沟习岗段、四正公司门前沟道以及第四排水沟,赵波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决关停没有环保措施的企业,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发现污染源和污染行为要立即从严处理,沿河直排口要坚决全部封堵,及时开展河道垃圾集中清理行动,对沿河垂钓、野炊、乱倒垃圾等要加大教育引导力度,从源头制止。 

  随后,赵波来到洪广镇统计站,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全国人大常委会统计执法检查的相关情况,赵波指出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联点工作,夯实基层统计基础,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基础站规范化建设水平和统计能力,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提升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