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头版头条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为民办10件实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乡镇场、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为确保2019县政府为民办10件实事工程能够全面真实的体现群众意愿,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现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通知下发之日起截止到20181120日。

二、征集内容

实事征集重点围绕关系群众现实生活和切身利益的问题,主要内容包括支农惠农、城乡建设、扶弱助困、创业就业、社会保障、文化促进、教育与医疗卫生、环境保护、住房保障、食品安全、交通运输、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实事建议在提出时要采取“一事一提”,按照“群众盼望、普遍受益、政府主办、财力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重点征集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

(一)征集的实事要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经过努力能在年底前完成。

(二)征集的实事要有代表性、全局性,受益面比较广,社会效益显著。

(三)征集的实事要具体实在,具有可操作性,便于量化考评。

四、征集形式

可通过书面材料、信函邮递、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请县电视台通过电视报道大力宣传,县电子政务中心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开设2019年民生实事征集”专栏,并开通微信征集渠道。

(一)书面材料直接报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各机关单位上报的为民办实事需以纸介质方式(附电子版)并加盖单位印章;个人提交的表格请注明提交人姓名、住址、联系电话,便于后期联系沟通。

(二)书信投递。来信请寄“贺兰县银河东路121号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收,邮编7502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三)电子邮件投送。1.县长邮箱:hlxxzyx@163.com,县长热线:8072345;2.手机短信:13709516810电子文稿请以word格式投寄至hlxzfb2010@163.com。联系人:邓靖,电话:8062096

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我县明年急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实事,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贺兰县2019年为民办实事征集表

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