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头版头条

贺兰县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6日下午,贺兰县政府办公室联合人社局、习岗街道办事处举办“政府开放日,群众进机关”活动。经过公开邀请,普通市民、退休职工、社区工作者等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群众代表先后来到县人力资源市场、县劳动仲裁庭、县政务公开办、县应急指挥中心、12345市民诉求热线受理大厅以及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真切了解政府机关单位日常工作。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向群众代表详细介绍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群众代表提出诸多问题现场进行咨询解答。期间全程参加了全区应急视频点名汇报。

  

  在实地参观后组织召开座谈会,群众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在充分肯定政府机关工作的同时,也对12345市民投诉热线、县城道道路规划建设、农村基层政权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政府办领导对群众代表积极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政府部门将虚心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对各位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给有关责任部门认真研究,尽快整改到位,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