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头版头条

贺兰县召开深化工作落实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6日,贺兰县召开深化工作落实年动员会,会议强调要笃定实干实现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振奋精神打好四大战役,建设沿黄生态经济带明星县。县委书记刘甲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领导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自治区、银川市对贺兰县考核结果和全县各部门绩效考核情况,县长赵波就“深化工作落实年”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发改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开展“深化工作落实年”活动,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大战略”和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以及“两个率先”目标要求。确保做到全面提升党建水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质量效益,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精度准度,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全面提升综治水平,深化平安贺兰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全面提升办事效率,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强化工作台账作用。全面提升督查标准,推进工作作风持续转变。确保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全力打好“四大战役”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刘甲锋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带头,真正把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己摆进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苦干实干,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自觉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刘甲锋强调,全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园区整合优化,抓谋划、抓招引、抓配套,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责任意识,确保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深入一线,以走访调查、现场办公等方式,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难题在一线解决,政策在一线解读,服务在一线优化,作风在一线转变。切实解难题、促发展、稳增长。要积极创新督查、曝光、问责“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坚持把负责和问责相结合,约束和激励相结合,容错和纠错相结合,真正发挥“问责一个、警示一片”的作用,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推进工作落实,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沿黄生态经济带明星县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