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赫天江调研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治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深入北区供热站项目、贺兰工业园区宁夏七星电缆有限公司南侧、贺兰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项目等地,对全县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规范办事程序,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作有序进行。

赫天江指出,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对进一步提高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用足用好政策,加快批而未供土地有效利用;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按照“依法依规、以用为先”的原则,及时做好调查取证等工作;要促进低效用地盘活利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对照任务、倒排时序,在认真梳理任务底数的基础上,采取先易后难、有序有度的方法,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处置任务。

赫天江强调,要加强沟通协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一批面积大、闲置时间长、群众反映强烈的闲置土地,作为典型案件进行沟通督办;要加强依法处置力度,在清理过程中,尤其是对闲置土地的处置,职能部门在与项目方沟通、协调无果后,要坚持依法办理,杜绝出现清而不理,查而不处;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职能部门要加强政策指导,明确办理条件,提高办事效率,为全力推进清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