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赫天江调研城市内涝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调研城市内涝防治工作时强调,城市内涝治理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将“安全”摆在首位,把“问题”想在前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夯实责任抓落实,抓细抓好城市内涝整治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赫天江先后前往花园南街与沙海路交叉口、德源街部分路段、和平中转站以及桃源路东泵站等地,实地了解积水问题和排水系统运行情况。赫天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排查防洪、排涝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要针对汛期中暴露出的内涝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加快推进城市积水点改造,抓紧补齐城市治理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内涝防治体系,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和平中转站,赫天江走到积水深处,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仔细询问排水运行情况后要求,必须科学规划,不能违背自然规律,各相关部门要树立科学正确的城市建设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城市内涝治理的重要性,把城市排涝系统设施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第一时间做好防汛排涝工作,确保积水路段的交通畅通,方便居民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