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赵波专题调研棚户区改造 县城老旧小区改造暨小微公园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赵波专题调研棚户区改造、县城老旧小区改造暨小微公园绿化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新成效。

棚改工作既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建设美丽环境的生态工程。在习岗镇新平村、和平村,赵波就片区定位、规划设计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赵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保障特别困难群众的住房需求。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坚守政策底线,给群众讲政策、算细账,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赵波一行实地查看全保小区、新生资小区等多个老旧小区。每到一处,赵波都向相关负责人询问有关情况,赵波指出,对老旧小区改造要重点关注基础设施的完善、房屋的综合整治以及公共设施的提升,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主,同时对私自搭建的违法建筑要坚决依法予以拆除,确保老旧小区在改造后能持续保持干净整洁。

赵波强调,小微公园是改善城市生态、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举措。要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一批主题鲜明、四季有景、服务居民的城市园林工程,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户外活动空间,相关部门要继续修改今年小微公园建设规划,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提升居民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