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反馈巡视贺兰问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政府党组各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马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努力提高统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对巡视发现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和警觉,强化整改落实,夯实整改的主体责任。要把巡视整改与推进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结合起来,既着力解决具体问题,又注重解决共性问题,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对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满腔热忱做好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在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上出实招。要把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的主攻方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以工业园区为主引擎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主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把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坚持以督促改、边督边改,做到发现一个、督导一个、整改一个、巩固一个、提升一个,切实让整改效果落实落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干部任免事宜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