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组织参加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0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会议精神,总结我区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县委书记赵波,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贺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紧盯理论武装、党的建设、联系服务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深抓实各项工作。要精心谋划部署,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落到实处,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学用脱节。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联动,在整体推进问题解决上下更大功夫。坚持分批不分离,把两批主题教育贯通起来、联系起来、衔接起来,防止前后割裂、上下脱节。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自治区确定的10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真正用群众的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贺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成员名单,并明确了工作职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各巡回督导组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严督实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