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赵波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7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和整改创建实效,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教育巷、原贺兰招待所家属院、怡兰苑小区、桃林南街与银河路交叉口、德胜花园南门等地,就背街小巷治理、老旧小区改造、集贸市场整治等进行实地调研。在原贺兰招待所家属院,赵波询问小区公共设施配套、车辆停放、物业管理等情况,并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集中攻坚,坚决拆除私搭乱建,及时清理乱堆乱放等现象,全面提升小区通行、绿化、健身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在县城新贸市场,赵波实地查看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的经营秩序、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并现场办公解决发现的问题。他指出,农贸市场是事关老百姓“菜篮子”的民生大事,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的重点内容,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探索建立符合文明城市创建需要的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统筹利用好市场的空间、功能等要素,全力营造有序、卫生、安全的市场环境。

随后,赵波来到海亮国际社区,实地察看小区周边停车不规范、占道经营等问题,发现较之前有明显改善。赵波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着眼当前和今后城市建设发展需要,科学谋划停车场布局,加强相关规划政策衔接统筹,确保停车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