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开贺兰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欣荣村、广荣村、隆源村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外出考察学习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极其重大、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与其他县区存在的差距,认识到现阶段的紧迫性、严峻性,做到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一鼓作气,锲而不舍,积极应对和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彻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赫天江强调,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根本,是脱贫的必由之路。全县要加大力度做好产业扶贫工作,促进产业振兴。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以问题整改促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围绕龙头企业做“文章”,按照长远发展思路,做好规划指导,给出指导性意见,明确产业发展格局和发展方向。要务实推动,对现有产业再认识,形成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户脱贫。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着力提高脱贫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成效。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攻坚能力,进一步凝聚攻坚合力,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动贺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叶正忠参加会议,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