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开展全县项目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

发布时间:2019-09-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7日,贺兰县组织开展全县项目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组先后来到习岗镇新胜小康村、金贵镇关渠村、长河新村、常信乡旭光村三社、立岗镇永华村、洪广镇北庙村等地,深入农户家中,实地察看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情况,并对户厕改造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随后,观摩组一行分别在宁夏海鑫砼业有限公司、贺兰县宝荣活性炭有限公司及宁夏珍祥年产15万吨钢模板技改迁建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企业清退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 

在观摩点评会上,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赵波指出,各乡镇要统筹推进,从细节入手,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全力提升村容村貌,切实发挥村民主体作用,让村民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要学习好的做法,积极探索建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持续推进“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关于项目建设,赵波强调,要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形成合力,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持续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对已摸排的散乱污企业,符合园区产业政策的,限期整改提升,对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取缔。各相关部门要相互支持,主动协调,打好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