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赫天江调研全县棚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4日,赫天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洪广镇洪鑫苑、芙蓉新苑,习岗镇塞上农民新居、祥和家园、和平村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全县棚改工作,详细听取棚户区项目规划、建设及村民安置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县领导马刚参加调研。

1.jpg

赫天江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居住环境的一项重要措施。要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综合考虑、系统谋划,多倾听群众心声,因地制宜,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摸清底数,多方征求群众及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力争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2.jpg

赫天江强调,要紧紧抓住国家棚改优惠政策,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积极争取并用好棚改政策。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扣目标任务,细化落实责任,坚持依法依规,平行作业、环环相扣,压茬推进,要自加压力、攻坚克难,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想方设法破解棚改工作难题。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棚改工作规范有序、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