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赵波调研宁浙电商创业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7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宁浙电商创业园相关工作。赵波一行先后前往园区雷锋纪念馆、魅力贺兰馆、电商企业办公区、进口商品馆等区域,实地了解目前园区内企业经营状况,并听取园区现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1.jpg

调研过程中,赵波对园区的整体定位、发展方向提出要求,要找准抓手,瞄准重点,积极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质量。在引入浙江优质企业、特色产品的同时,将宁夏的优质产品推销出去,建立宁浙产业循环交流的有机链条;优化运营模式,积极引入专业管理团队,推动运营模式向市场化转变,增强企业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创业氛围。

2.jpg

针对园区未来整体规划等方面,赵波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内部空间的设置要从企业需求出发,为企业双创提供良好的环境。加强对企业的管理,紧抓招引的重点环节,同时严格企业考核,高效率利用现有资源,避免僵尸企业,助力园区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