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九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落实情况听取赴农业农村部开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绩效预评价交流会反馈意见汇报以及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雍辉副市长来贺调研对接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1.jpg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军令状”“责任书”。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保持攻坚克难势头,倒排时序细化方案,力争领先节点的事项提前完成、超额完成,推动落后节点的事项加码加力、迎头赶上。要抓住薄弱环节精准补短,紧盯关键节点向上争取,做成一批群众认可的实事。

2.jpg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既是我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事关贺兰今后发展的大问题,各部门要把确保产业园通过验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分析困难,研究对策,形成合力,围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凝心聚力推动贺兰县农业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园区是经济发展的载体,抓好园区建设对贺兰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园区体制机制创新,坚持用高端规划引领园区和开发区建设,确保园区实现快速发展和科学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中汽车谷暨金山万亩葡萄文化中心项目补充协议》《贺兰县财政资金拨付审批办法》《贺兰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方案》及其他事项。县领导李炳杰、南晓清、马刚、康军、叶正忠参加会议,县领导王勇、马文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