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召开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0日,贺兰县召开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抓生态环保不松手、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不松劲,牢牢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底线、责任红线。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听取贺兰业园区暖泉片区环保突出问题及长期停产企业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水污染防治工作整改落实情况,银新干沟、四二干沟水质提升工程,蓝星污水处理厂运行及水质在线监测情况等。逐一分析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部署下一步工作。

22.jpg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分类指导,因情施策,研究解决问题,通过严格环保标准倒逼企业、园区改造提升,实现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要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的深层次问题,让企业发展得更好、经济发展的质量更高。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系统思维,采用科学方法、务实举措,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构建管理长效机制,确保贺兰县生态环境责任体系、生态环境监管体系、生态环境治理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