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赵波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0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广泛发动群众,严抓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

11.jpg

林平二手车市场周边环境差,银川深美装饰工程公司厂区材料乱堆乱放,永胜东路厂区周边环境卫生差。在实地调研察看后,赵波要求,在及时清理的同时,追根溯源,加大对乱倒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的监管和处罚力度,切实维护城市周边良好的环境。要高度重视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依法依规、标本兼治,做到应拆尽拆、应退尽退,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创建工作。

22.jpg

在贺兰县海亮国际社区,赵波询问机动车停车位配量、车辆乱停乱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实践等情况,赵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规划、引导、联动”原则,探索公共资源合理分配方式,持续做好停车场、停车位规划建设,车库车位价格调整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33.jpg

调研中,赵波要求,要加强对城区裸露土地的全面排查,拉条挂账,实行清单制管理,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创建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分步逐项抓好落实。对工作中行动迟缓、工作不力、逾期整改不到位的,要予以问责,形成强力震慑,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