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5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

11.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识抓实抓牢经济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要主动适应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新阶段的新要求、新变化,把当前经济工作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赵波对当前全县经济形势和工作作具体分析和安排部署。赵波强调,要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把发展放在第一位,继续保持对经济发展方面的投入,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和困难;要努力补齐发展短板产业,特别要狠抓工业经济工作,引进科技含量高、无污染的企业落户,做好实体经济服务工作;要大力发展第一产业,用农业进步带动旅游业发展;要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建设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工;要抓好经济领域重大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全县经济工作正常、平稳进行,为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