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赵波调研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2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环保工作,并在现场强调,要加大在线监测力度,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将问题的整改措施细化,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宁夏双合隆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宁夏领航保温材料有限公司、银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赵波了解情况后指出,发展工业不能沿用旧思维、再走老路子,要以环境治理倒逼工业转型发展,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更新现代设备、改进先进生产工艺,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同时要统筹抓好园区的规划定位和产业布局,切实为环境减负,建设现代化园区,提升发展质量。

随后,赵波来到银川百泓新材料科技公司,察看企业废水处理和异味治理情况,详细了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波强调,企业要主动承担责任,在环境保护上加大投入,在产业升级上下大力气,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切实走出一条资源消耗少、污染排放低、质量效益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他要求,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痛下决心、铁腕整改,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