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让环境更优化

发布时间:2018-10-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由中共贺兰县纪委、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贺兰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访谈节目《电视问政》第十五期《让环境更优化》,于10月26日晚完美落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国为,副县长牛东学出席问政现场。

本期《电视问政》重点关注县城城市排水管网系统建设、乡村环境卫生整治、阳光政务建设、消防通道安全保障,问政县住建局、民政局、习岗镇、京星农牧场、环保局、常信乡、立岗镇、电子政务中心8个部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承诺,限期内将整改问政关注问题,贺兰县电视台《督查与落实》栏目也将跟踪各部门的整改情况,以供全民监督。

现场点评嘉宾庄电一老师评价我县电视问政时表示:咱们这期电视问政除了关注老百姓密切关心的、与老百姓生活相关的环境的问题,我注意到咱们这期问政节目在题材的开拓方面又有了新的拓展,像过去民政部门我们关注的比较少,但是实际上这也是跟老百姓密切相关的,你像村务公开、政务公开,这次这些问题就抓的比较准,关注的也比较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