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领导开展“八一”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八一前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等一行走访慰问银川警备区、武警贺兰县中队、贺兰县公安消防大队以及贺兰县老复员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还为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一行来到银川警备区,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银川警备区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贺兰的建设与发展,贺兰县也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军地团结合作。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马生珍、梁承云两位老复员军人。今年85岁高龄的马生珍老人,和老伴一起生活,俞学华详细询问了老两口的生活情况后,为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两位老人的生活,多多给予他们经济上以及生活上的帮助。在梁承云老人的家中,老人亲切的握住俞学华的手,不住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于老复员军人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要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作动力,继续发挥余热。


    在武警贺兰县中队,俞学华对于武警战士们在此次抗洪抢险中的英勇表现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一行来到洪广镇高荣村慰问老复员军人付生祥。今年已80岁高龄的付生祥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是村里的重点优抚对象之一。得知老人为国家和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后,希望他们多多注意身体,安享晚年。随后,恩建国为退伍老兵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涛走访慰问贺兰县公安消防大队和贺兰县老复员军人。在立岗镇金星村,王涛分别看望慰问康余财、李雷达两个退伍老军人,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代表县委、县政府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关怀之情,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困难退伍军人的生活,发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随后,王涛还来到贺兰县公安消防大队,向在职军人以及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7月31日,洪广镇带着金山西瓜先后来到双拥共建单位驻县空军雷达站和武装部进行慰问,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贺兰的繁荣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