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刘甲锋专题调研督导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6日,县委书记刘甲锋深入昊晶新材料、纺织园中小企业孵化园纺布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黄自爱随同调研。
  调研中,刘甲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压力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把重点工程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狠抓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齐心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

  刘甲锋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企业在建设中要积极主动配合,提前做好规划,积极建设绿色厂房,加强厂区的绿化美化,提高企业自身品位。

  刘甲锋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及工作范围,统筹协调,高效运行,加强项目手续完善、质量管理和施工现场管理,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