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工业园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0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工业园区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进一步摸清底数、分析问题、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长赵波、县领导李炳杰、黄自爱、王茜、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整合园区招商力量、打造专业招商团队、小升规企业摸底情况、近期项目对接进展和下半年项目谋划、暖泉工业区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四10工程”实施方案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园区发展、项目建设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刘甲锋要求工业园区要一门心思谋招商,一心一意推项目,全力以赴抓落实,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工业园区建设。站在大局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抓工业发展和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定位,迅速研究部署,高标准为工业园区发展定好位,高水平为工业园区发展做好规划,高质量为工业园区发展加好油、添好砖,发展壮大一批传统优势企业,培育一批符合政策、可持续发展的中小微企业,招商引资一批打造全产业链需求企业,转型嫁接一批产能滞后企业,清理一批僵尸企业,实现工业园区又快又好发展。 

  刘甲锋强调,要在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资金、人才、技术上下功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的产业格局。集中优势力量,强化组织保障。要把好关选好人,选优选强工业园区招商队伍,根据工业园区的产业定位选配招商引资专业人才;要在强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增强责任感,优化投资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做到服务到位、政策支持到位,不断增强吸引力,打造好招商引资软环境;不断推动商事制度改革,切实为推动贺兰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