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直面“电视问政”狠抓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8-06-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5日晚十点,县长赵波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银川电视问政反应问题整治措施,同时就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赵波表示,就银川电视问政反应出的问题暴露出我县相关部门思想认识不到位、监督管理不到位、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必须直面问题,全面整改。赵波强调,洪广镇、习岗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电视问政反应问题必须第一时间查清问题原因,第一时间解决到位,对类似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再排查,属地管理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强化监管,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并及时回复群众整改情况,严格按照限期整改到位。


  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工作,赵波要求,全县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瞄准目标,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强化措施,明确工作重点,鼓足干劲,一鼓作气,第一时间查清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消号。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系统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治理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将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坚决不能有“松松气,歇歇脚”的想法。监管执法部门,接到转办件首先要分清责任,开展专项督办,倒逼责任落实,对整改慢、不整改、假整改等行为要严肃查处到位确保整改强力推进,保质保量如期顺利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