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打赢生态靓县战役,营造浓厚环境保护氛围,由贺兰县环保局牵头,全县各重点部门共同参与,开展了贺兰县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环保咨询台、大篷车移动宣传、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及环保纪念物品等多种方式进行。同时,各乡镇场、街道、社区、重点企业在所属辖区内设立宣传分会场,通过组织村民、企业、学生学习环保知识,组织环保志愿者走进小区、走上大街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世界环境日围绕中国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和宁夏主题“坚决打响新时代黄河保卫战”,旨在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为打赢生态靓县战役、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美丽中国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挂图150余份、环保知识手册350余册、生态文明宣传“四进”系列微读本300余本、环保作业本、记事本500余本,环保购物袋2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