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贺兰高质量发展献点子”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县委“我为贺兰高质量发展献点子”征集活动的部署要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线上征集,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魅力贺兰”APP、微信公众号或来电等方式反映,欢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为贺兰高质量发展献点子”征集活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形成清单,及时向县委汇报研究,及时将办理结果向社会各公布。

征集时间:2021年7月12日—7月20日

征集内容: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重点就全县工业经济、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社会事业、城市建设、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放管服”改革等各个领域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 hlxwwqzbss@163.com

2.联系电话:0951-8776855(工作日)

3.魅力贺兰热线电话:0951-8105555

4.魅力贺兰APP 帮打听板块“我为贺兰高质量发展献点子”专栏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