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乡镇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就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自10月8日起实行冬季作息时间,具体为:8:30至12:00,14:00至18:00。 

  二、有关要求 

  (一)各乡镇场、承担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工作进度和生产实际安排调休。绝不允许因调休影响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进度。 

  (二)各相关单位要对节前的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三)各单位认真做好生产安全、出行安全的宣传工作,放假期间注意行车安全,严禁出现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 

  (四)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及值班工作。单位领导要带头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坚持24小时值班制。各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确保节日期间电话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廉洁过节,严格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严禁公车私用。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9月30日前报县委办、政府办。 

  县委办公室值班电话:8061344           传真:8061329 

        夜间值班电话:8061329 

  政府办公室值班电话:8061346           传真:8067453 

        夜间值班电话:8061346   

  政府应急办值班电话:8062301       值班手机:18009500379 

        夜间值班电话:8062301           传真:8537356 

  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